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韩叶】灯火酒吧

·私设满天飞

·ooc预警

·专业撒糖二十年

 

 

1.

黑夜在霓虹的闪烁中苏醒

在这城市的一角黑暗里,有什么在蠢蠢欲动着

一黑衣男子独自走在小巷中,被阴影遮住的面容下,是一张凶神恶煞的脸……

 

2

别信

我扯淡的(。

 

3

韩文清紧了紧黑色的风衣,在成功吓跑第五个路人后,推开了小巷尽头一扇不起眼的门,门上用歪歪扭扭的字体写着:兴欣酒吧。若不是能隐隐听到从门内传来的嘈杂声,估计只有熟悉的人才能发现这个隐于深巷的小酒吧。

清脆的铃声伴随着推门的动作响起,昏黄的灯光下,吧台里的酒保慢条斯理里地擦着手中的玻璃杯,韩文清随手要了杯啤酒便坐在了吧台的一角,今天他是来等待一位名叫叶修的客户,与对方确认下合同的问题。然而三杯酒下去,对方仍未出现,韩文清伸手看了看腕表,不由得皱起了眉。

忽然一个衣着白衫的少年走上了一旁的舞台,坐在了那深黑的钢琴旁,那双纤细的手轻轻抚上了琴键。嘈杂声渐渐平息,所有人仿佛都屏住了呼吸,等待着台上的这个少年。受周围人的影响,虽莫名其妙,但韩文清也不由得坐正了身子,静静的看着那个少年。

 

琴声如暴风雨来临的第一道惊雷,骤然响起。

急骤变换的音符仿佛有了生命,他们叫嚣着,狠狠撞击着每个人的灵魂,如同飞蛾扑火般燃尽他们的最后一丝音韵;却又悄然减缓,如同漫漫黄沙中的一缕孤烟,萧瑟却不甘的诉说着他的哀愁

现在是属于他的时间,那双翻飞的手如同具有魔力般,所有的事物都由他来支配,连心脏都仿佛被他紧紧扼住,无法呼吸。

轻轻勾起的嘴角,眼底仿佛映着燃烧的火光

这一刻,他便是王

 

曲终,四周先是静了一会,随后如潮般的掌声涌来,答谢这一场轰轰烈烈的盛宴。

少年随意地向四周挥了挥手,便直径向韩文清的方向走来

韩文清攥紧了杯子,人群的喧闹仿佛在远处,他听不见任何声音,只是看着对方一步步向自己走近,那个刚才高高在上的身影现在距离自己是如此之近

一双修长白皙的手伸了过来,韩文清只听见对方笑道:“你好老韩,”

“我是叶修。”

 

 

4

“所以,那天为什么一眼就认出我来了”韩文清坐在吧台旁,看着叶修细细地擦拭着一个玻璃杯

“这还不简单,”叶修挑眉,“张佳乐说这方圆几十里能自带交钱包气场一脸凶神恶煞却三观正属性五好青年的就只有你一个,那不一眼就能认出来。”

五好青年韩文清:“……”

张·搞事情·皮痒·佳乐:阿嚏。

 

5

大家好我叫乔一帆,是兴欣酒吧里的一个小酒保。

最近我们的店长叶修很奇怪,总是跟一个长相凶恶的男子混在一起,并且有几次下班后他们会去店后面的小巷里,虽然这不太好,但是为了店长我决心跟踪他们,却总是跟丢。

我怀疑可能是黑社会在威胁我们店长,这关系到店长的安危和店铺的存亡,于是我决定把这件事告诉与店长关系很好的苏沐橙前辈。

 

6

苏沐橙(一脸高深莫测):“一帆啊,这件事你还是不要管为好。”

“为什么?我认为店长……”

“因为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

 

7

深夜,后巷

“你那个小店员好像终于不跟踪我们了”

“不是吧老韩,你好像心情不错啊”

韩文清轻哼道:“根本就没必要这么躲躲藏藏”

“我这叫关爱店员成长,让未成年看到多不好,”叶修笑道,示意韩文清闭上眼,“来老韩,给你个奖励。”

韩文清虽不解,却还是顺着叶修闭上了眼。

一个温柔的物体蹭过了韩文清的嘴唇,留下淡淡的烟味

韩文清睁开眼,看见对方冲着自己得意的笑

 

“那我也得回个礼才行”

说罢低下头,在对方唇上印下深深一吻

 

 

 

 

 

 

 

 

躲在远处的乔一帆&苏沐橙:“……”自己找的狗粮哭着也要吃完

 

 

 

 

 

 

 

 

 

 

8

 

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干嘛先去弹琴,不直接去找我?”

叶:“看见钢琴手痒。”

韩:“……”我看你是皮痒了

 

 

 

END


评论
热度(65)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