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韩你】与你一起

·论霸道总裁韩如何千里追妻(别信

·强拉硬拽的扣题x

·私设满天飞

·ooc预警

 

温和的早晨,晨光正好

你坐在小小店铺里忙着手头的工作,顺便感受一下早晨阳光的美好

自从与他分别,已有三年

最初你们也像其他情侣一样平淡却甜蜜的过日子

但他的战队令他无法放弃,你的事业也不能轻易松懈

忙碌的你们如两条平行线,似乎永远不会有交集

于是你们选择和平分手

“老韩,以后找到了合适的人可别忘了请我喝喜酒。”

你笑着回过身,双手却攥紧了衣角

 

人们说,时间能冲淡一切

但是三年了,那个人却固执的停留在你的脑海里,始终挥散不去

而你终于下定决心辞了工作,离开了那个只会压榨下属的老板,开了一家小书店,做你喜欢的工作

也只有埋头于书海,那个人的身影才能被冲淡些许

 

 

“叮铛——”门被推开,一个高大的身影走了进来

“查询书目请用右边的电脑,最新报纸在左边第一个书架,借阅区请直走右拐。”你没有抬头,依旧埋头于眼前的工作中

然而过了一会对方似乎并没有离开,察觉到头顶的视线,你疑惑地抬起头,看着晨光折射出那人刚毅的脸庞,顿时呼吸一滞

想不到竟在这里遇见他

韩文清,这个你明明已经拼命忘记的人,此时突然出现在你眼前,你才发现你错了,简直错的离谱

 

“好久不见”你微笑。

“恩,你还是那么热衷于工作,”韩文清环顾四周,“终于开始做你喜欢的事了”

“恩,你呢,最近过得怎么样?
……有没有找到你喜欢的人”你垂下眼帘,目光似漫不经心的洒在书本上,手却紧紧捏住了书页

“恩”

轻轻的一句话,你仿佛听到什么东西碎掉的声音

“……这样啊,真是太好了”

韩文清的眉毛微不可察的皱了一下,“她是个跟你一样很要强的女孩,其实我今天来就是想请你帮个忙,帮我给她挑一些礼物。”

“诶……?我?”

 

于是你在半强迫下,陪老韩逛遍了所有商场,在店员一脸“这人长得好凶啊会不会是来打劫的我去我的钱包呢警察!”的注视下挑了一些小巧精致的首饰

看着玻璃柜下那个精美的戒指,你忍不住动了私心,虽然这个戒指十分精致好看令人爱不释手,但一想到这个戒指并不属于你,而是属于对方喜欢的女孩时,你的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沉浸在思考里的你并没发现,韩文清一直注视着那个凝视着戒指的你

 

傍晚,韩文清以谢礼为由请你共进晚餐,你虽然心里不是滋味,但说不定这是你与他最后一次单独坐在一起,你还是决定赴约

“怎么,不好吃?”韩文清看着你,面前都是你喜欢的菜,但你却几乎没怎么动刀叉。

这个男人,虽然表面上与之前相比强硬了几分,但不变的还是那么温柔,时隔这么长时间仍不忘你最喜欢吃什么,忌口什么。但就是这份温柔,更让你无法放手,无法放弃这颗心。

“不,我……”你握着餐刀,在牛排上胡乱的划着。

见状,韩文清轻叹了口气,说道:“笨蛋。其实,我喜欢的人……”

你紧攥着餐刀,等待宣判

“就是你啊。”

刹那间,空气仿佛停滞

你睁大了眼睛,感觉自己的听力好像出现了问题,攥着餐刀的手微微颤抖

“今天挑的礼物,其实都是为你准备的。”韩文清认真的说道,“这三年,我已经完成了我的目标,我退役之后,霸图没有我也能一如既往的前进,所以我现在唯一牵挂的,只有你。”

你的大脑一片空白,任凭韩文清低沉的声音入侵自己,脸颊不受控制的变红,热的发烫

“我现在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不仅有能力成为一个好丈夫,更有能力保护你。”说着,他拿出了今天上午你久久凝视的那枚戒指,“你愿意从头开始么,与我一起?”

透明的液体不知何时从你眼角滑落,在温暖的烛光中,你看着对面这个耳尖微红神情却无比认真的男人,发现你其实比你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爱他

三年的等待,三年的沉积,或许只是为了再见时更加不可自拔的爱上这个人

“恩,我愿意!”

与你一起。

 

 

 

 

 

 

 

 

 

 

 

 

 

 

 

 

 

 

 

 

 

评论(2)
热度(121)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