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巍澜】龙大办公室不能说的秘密

·一发小甜饼
·原著设定
·ooc属于我



1.

小章是龙大第48届毕业生,正好趁着今天工作不忙,他打算回母校去探望一下老师同学们。

小章大包小包的拎了好几袋水果,有些紧张的走向教学楼,与自己的学弟学妹们擦肩而过。这里的景致变化并不大,只是春去秋来,这里早已没有了他所熟悉的同学们。

小章有些伤感。忽然,他在人群中捕捉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他记得他们,一个是自己的老师沈巍,另一个以前都叫他云哥,当时他们还一起上过沈老师的课。看来他也是回来探望老师的。

他感到有些惊喜,刚想上前几步打声招呼,却看见对方往旁边一拐,健步如飞的走进了教室办公区。

前面是沈老师的办公室吧?小章这么想着,也赶紧跟了过去,可他刚走到门口,却不由得刹住了步子。他听见一向温文尔雅的沈老师竟然有些愠怒的说:“……我真恨不得把你永远关起来。”

小章顿时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怕这位同学与沈老师打起来,十分担心的趴在墙上听了一会儿。可屋子里的人又都不说话了,只能隐隐约约的听到物体被撞到桌子上的声音,还夹杂着某些奇怪的动静。

正直的小章立刻觉得大事不妙,但他又搞不清楚屋子里的状况,于是只好壮着胆子将门推开了一条缝,偷偷向里面望去——



2.

由于龙城有两位老不死的大神坐镇,这几年各路妖魔鬼怪也不敢再出来作妖,于是闲的发慌的某赵姓菜农每天都蹲在后院里,把整个菜园捣鼓的都快成了精。

因特调处实在掀不开锅再添一个妖,特调处众人便将他们的赵局长直接打包送到了沈教授那里。赵云澜自然是乐意做这虐狗的差事,整天黏糊在沈巍身边,致力于把狗粮撒遍每一寸土地。

当然在学校里还是得收敛点儿。

对于自家沈教授的受欢迎程度,赵云澜其实早就略有耳闻,只是当他亲自走进这座无虚席的大教室时,竟还是被吓了一跳。

好吧,看来他的情敌还真挺多。

赵云澜摸了摸鼻子,在沈巍催促的目光中走向了他的位子——幸好他听了沈巍的话提前一小时就占好了座位。

他当初可是打着“提高文化素养”的旗号赖在沈巍身边的,当然这鬼话他自己都不信。其实他心里早就做好了打算。

在上了几次课后,赵云澜便成功的在同学们间混成了“云哥”。某天路上沈巍听到了这句亲切的称呼,不由得偏头看了身边的这位云哥一眼:“你倒是与他们混得挺熟。”

赵云澜笑眯眯的看着沈巍,忽然一下子凑过去,几乎是贴着沈巍的耳朵低声说:“宝贝儿,我这‘老公’的称呼,可是专门为你留的。”然后趁对方发作之前迅速离开,一脸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向前走着,只是嘴角却藏不住那得逞的笑。

沈巍耳朵都红了,他轻咳一声,生硬的移开了视线。


赵云澜其实并没有告诉沈巍,在他成功打入学生内部之后,沈巍这个人经过他的传播,已经成为一个订了婚并且对方是位美女富婆的准已婚男性了。




3.

今天中午。

沈教授下课后直接去了校长办公室,赵云澜便在教室里懒洋洋地收拾东西,一并等他回来。

学生们三两成群的收拾东西离开教室,路过他们的云哥还不忘顺便打声招呼:
“云哥一块儿吃饭不?”
“云哥你不会又有问题要问沈教授吧”
“云哥下午篮球赛来么”…

“下次下次,你云哥今天忙着呢。”赵云澜胡乱打发了那群学生们,然后有些心有余悸的摸了摸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老腰。

沈巍那个体力旺盛的老混蛋。



这时,这个扎着双马尾的女生磨磨蹭蹭的走了过来,仿佛是鼓起了极大的勇气向他开口道:“赵、赵同学,我有话对你说…”

“嗯你说吧。”赵云澜正专心致志的想着沈巍,并没把过多注意力放在女孩的身上。

“……”女孩似乎十分紧张,手下意识的攥紧了衣服下摆,随后终于是下定了决心,大声道:“我、我喜欢你!”

赵云澜神游的思绪一下子被这句话给惊了回来。他刚要开口说什么,就看到沈巍面无表情的站在门口。

“沈老师…”女生莫名感到一阵寒意,连害羞都顾不上,直接低着头跑了出去。

沈巍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赵云澜知道坏了事儿,连忙小跑着跟上去:“宝贝儿?媳妇?小巍?你别生气呀。”



沈巍知道自己不应该生气,不应该这么幼稚。明明之前见过他多少次结婚生子,却在遇见他之后变得再也不能容忍这种事情的存在。他知道自己贪婪自私,可他一想到不知还有多少双眼睛想要霸占赵云澜,就咬牙切齿,恨不得把所有人都杀光,让他的世界里只有自己一人。



赵云澜一路跟着沈巍到了办公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摁到了桌子上。沈巍低下头,用力地封住了赵云澜的嘴唇。他知道赵云澜这人是风月场上惯会讨好的,这些话从前不知哄过多少人,可他还是会轻易因他的一句话而沉沦。
赵云澜就像一枚石子,不轻不重地投到了他本平静无波的心湖中,荡起了层层涟漪。

湖水刷岸,微音轻起。

而他现在迫切的需要证明,这个人由内而外都是属于自己的。

赵云澜纵容地抬起头,感受着耳边沈巍滚烫的呼吸,压抑着浓烈到快要溢出来的情愫。他听见沈巍哑着嗓子,低沉地说道:“我真恨不得把你永远关起来。”




4.

——透过门缝,小章看到沈教授背朝门站着,怀里的云哥悄悄冲他眨了眨眼,然后抬起头,轻轻地吻上了沈教授。
















碎碎念:

最近开学真的忙的我一个头两个大
并且作息不规律终于遭了报应(好孩子不要学
所以才失踪到现在
以后不忙的话会周更
忙的话
那就有缘千里来相会了:-)

评论(4)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