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巍澜】take your life

·双黑设定

·大概是领带play

·特别非常极其ooc´_>`

·赵总你这么浪是会被x的

 

 

 

昏暗的房间里,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铁腥味儿,唯一的一扇窗户也布满污渍,只有细小的光束挣扎着透进来,屋子里潮/湿而又昏暗的叫人分不清昼夜。

 

 

墙面上全是深褐色的痕迹,斑驳的墙皮勉强挂在墙上,早已看不出本来的颜色。一个生锈的暖气片嵌在墙上,铁管上挂了一副手铐,手铐的另一边则拷着一个男人。

 

 

男人只是闭着眼睛,盘起腿靠坐在暖气管下面,一双手被/迫背在身后,却没有破/坏黑色西装完美的线条。明明嘴角还留有血迹,这个男人也只是靠在那里,一副闭目养神的悠哉模样。

 

 

小李有些不屑的看着他,他知道这个人,就是他们老大沈巍的死对头赵云澜。

老大是他们所有人敬仰的对象。他年纪轻轻就成为了组长,带着他们这帮弟兄出生入死,过的都是没有明天的日子。舔/着刀子过了这么些年,这大半个龙城终于都在他们的管理之下。谁知突然冒出来个赵云澜,不管是做交易还是管理场子,这个人似乎总喜欢来插一脚,搞得他们十分难受。

可偏偏这个赵云澜也不是什么泛泛之辈,他那一帮手下神出鬼没,只要他愿意,那么他们就可以立刻滚出这个打拼了十几年的龙城。

 

 

 

但是现在,“哼,我还以为你有多大能耐,”小李狞笑着走近赵云澜,在地上顿了顿他的铁棍子,“现在还不是像条/狗一样被拴着?你当时抢老/子场子的威风呢?”

 

 

一直闭目养神的赵云澜忽然睁开了眼。他没有说话,只是抬起眼静静的看着小李。明明自己站在高处,可小李却有一种被俯视的压/迫感。那双眸子深不见底,像暴风雨前的海面,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底下却暗潮涌动。

小李看着赵云澜的眼睛,他没看到任何的活物。

 

 

小李无端的感到手脚发冷,他僵硬的站了一会儿,终于只是瞪了赵云澜一眼,然后拖着棍子走出了房间。

 

 

赵云澜看着重新被锁上的铁门,无声的笑了笑,调整了下有些麻的身/子,又静静地闭上了眼睛。

 

 

不知过了多久,久到他快要睡着了,才听到铁门尖/叫着被推开的声音。

 

 

沈巍卷着淡淡的血/腥味走了进来,他依旧是一身黑色风衣,头发梳得一丝不苟,一副金丝边眼睛架在鼻梁上,折射着金属的光泽。

 

 

“沈总日理万机,我还以为你不屑来看我这个阶/下/囚了。”赵云澜抬起头,看着正向他走近的沈巍。

 

 

沈巍的目光从进门起便没有离开过赵云澜。他的目光扫过对方隐隐露/出/血痕的小臂,定格在了他淤青的嘴角上,而赵云澜似乎知道他想的是什么,脸上的笑容更加肆意。沈巍没有言语,薄唇抿成了一条直线。

 

 

赵云澜看着沈巍在他面前蹲下,缓缓的向他凑了过去。他几乎能感受到沈巍呼在自己脸上的气息,然而不等他回味,对方却又迅速抽身,他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的手铐竟被打开了。

 

赵云澜挑了挑眉,活动了一下酸痛的手臂,突然猛的向前,直接将沈巍给按在了地上。

 

他跨/坐在沈巍的身上,舔/了舔自己的嘴角,像一只黑猫,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

 

沈巍配合的看向赵云澜,眼睛里是毫不掩饰的侵略,但他没有挣扎,只是无声的看着他,似乎是等待着他的下一步动作。

 

 

赵云澜看着沈巍眼中的自己,忽然笑了起来。他动作极慢的俯下/身,一双手顺着沈巍的衬衣下摆伸了进去,沿着光滑的背脊一路向下。他吻着沈巍白/嫩的耳/垂,十分不老实的顺着耳根一路点火,掠过雪白的脖颈,来到了那漂亮的锁骨之上。他用牙齿咬住了那黑色领带,然后轻轻拉动,顺滑的领带便随着他的动作解/开,垂在赵云澜的嘴边。

 

 

领带在他的口/中渐渐被洇成深色,赵云澜慢慢抬起身/子,咬着领带挑衅的看着沈巍。

 

 

窗外不知是哪里的光透了进来,折射在沈巍的眼镜上。赵云澜被恍了一下,他没能看清沈巍的眼睛,但他看见沈巍那一直抿成一条直线的嘴角,忽然上扬了起来。

 

 

“哼”

 

 

 

 

 

 

 

 

 

 

 

 

 

 

 

 

————————————————————

车是没有的

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还有赵云澜被抓完全是因为他想约炮了

 

 

沈巍也明白于是他第二天就非常非常非常不小心的弄(放)丢(跑)了赵云澜

 

 

 

标题其实有共度一生的意思

 


评论(1)
热度(51)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