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男神×你】海滩,月亮,他

中秋贺文
·不知道能不能赶上中秋qwq
·请叫我老韩痴汉
·ooc

————云朵漫游如一条条道别的白色手帕
风用其旅人的双手挥动它们

无数颗风的心
在我们相爱的寂静里跳动
                   ————《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

这么快就到中秋了
你抬头望着窗外高挂的明月,顿时有些惆怅。一旁的张佳乐却依然在喋喋不休的吵着。
“诶我说你跟老韩都表白这么长时间了,怎么也没见有多大进展啊,”张佳乐一脸鄙视,“今天是中秋,你们好歹也弄得有情调一点,看看我家大孙……”
“情调个鬼”你抓起一个月饼糊到张佳乐嘴里。
但他说的倒也是事实。
你跟韩文清交往了少说也有一年,见面的次数却少的可怜。而每次见面无非就是吃个饭睡个觉(划),你有你的学业,他有他的比赛,你们的时间总是错开。
好不容易等到中秋放假,你本以为终于可以和他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可偏偏他又说与经理开会,你只好沦落到与张佳乐一起在家里啃月饼。
“唔拟的黏糊(喂你的电话)”张佳乐嘴里塞的满满的月饼,一边冲你喷着月饼屑一遍喊到。
你抓过手机,熟悉的名字在屏幕上闪烁着
“喂?”
“下来”低沉的嗓音在你耳边炸开,你仿佛能看到韩文清的钱包脸就在你面前。
毫不犹豫的,你连外套都没穿就跑下了楼。

隔着老远,你就看到路灯下,一个身穿西装的男人靠在一辆路虎旁,深黑色的西装散发着无声的威严,过路的行人都拽紧了钱包低头绕的远远的。
见你没穿外套就跑了下来,那张钱包脸又黑了几分,脱下自己的西装紧紧的裹在你的身上,西装上还残留着他的体温和淡淡的古龙香水味。
“走吧,带你去个地方”

不知车开了多久,在你几乎快要睡过去时,车停了下来。
一下车,海风就卷着淡淡的咸腥味儿扑面而来。
染了墨般的海水与黑夜融合在一起,只可依稀辨认出泛白的浪花和天上的繁星
那轮银月映着原处城市的霓虹,却远不及眼前这个男人的一分一毫。
韩文清一步步向你走来,背对着月光,你却能看到那坚毅的脸上隐藏的温柔。
你不由得呼吸一滞
他缓缓从身后拿出一个黑色丝绒的小盒子,一枚精巧的戒指躺在里面。
韩文清单膝跪地,细软的沙子在他膝边流过“自从遇上你,于我而言霸图与你都不可替代。但是现在我爱上你,”他的声音随着海风吹入你的心底
“嫁给我,做拳皇的妻子”

寂静的海水,
空灵的月光,
喧闹的霓虹,
咸腥的海风,
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个拳皇为你准备的,独有的温柔
你微笑着,双手附上他宽大的手掌,感受着他的体温
“好”
一如既往的陪着你,度过余生

我们依然不知道那天被丢在家里的张佳乐炸毛了多久

评论(5)
热度(58)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