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茨酒/酒茨】觉醒

#阴阳师同人文#

 预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一发完结小甜文w
·私设有
·ooc
·含有一丢丢的狗狐

今天是酒吞觉醒的日子

虽然每个式神觉醒之后都无比光鲜亮丽,但其觉醒的过程确实十分痛苦,阶级越高越是如此。

以往都是阿爸在觉醒的过程中守着,然而今天阿爸却被寮里等的不耐烦的大天狗给踹出去乞讨狐崽了,于是看护酒吞的重任就交给了茨木。

“茨啊,吞崽就交给你了!”被大天狗拖走时晴明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嘱咐道

“放心吧!吾友的生命就是吾的生命!吾是不会让挚友受到一丝伤害的!”茨木身后的白毛激动的一抖一抖

 

蠢死了

酒吞看着门口吵吵嚷嚷的两人,不屑的灌了口酒,然而目光却始终追着那团白毛,待回过神来时,却又自嘲的笑了笑,转身开启了觉醒仪式。

“挚友……”失去意识之前,酒吞听到耳边传来茨木的声音。

 

挚友

又是挚友

酒吞有些烦躁。那个缺根筋的白团子整天就知道叫自己挚友,却不知自己根本不想被这样叫。“挚友”这两个字,仿佛一堵墙,总是无形之中将他们两个的距离无限拉大

 

不知过了多久,酒吞觉得身体慢慢的变轻了起来,觉醒中带来的疼痛也随着意识的下沉而渐渐消散。再次睁眼时,酒吞发现自己身处一片金色的海洋中,就如同那妖的眼睛,反射着阳光的浓郁,水纹的荡漾,在着粼粼的金光中幻化,强大而温和充满了力量感,却又美的仿佛能穿透天地。

这里是他的潜意识,记载着他记忆中最深刻的东西。

酒吞放松身体,让自己随着水波慢慢下沉,耳畔是阵阵喧闹声,却又仿佛离自己很遥远,唯有海水涌动,微音轻起。

一段段零碎的记忆在自己身旁浮现。酒吞看见了自己和茨木,那天他又跟在自己后面挚友挚友的叫,自己实在烦得很,便一葫芦轮了过去,转过身却看见那双金色的眼睛兴奋的仿佛燃烧着火焰,嘴里仍是毫不掩饰的称赞

“不愧是吾友!连随意的攻击都如此霸气!”

……

有时酒吞觉得,这家伙的一根筋是不是被自己砸断的

 

酒吞其实毫不怀疑,要是自己哪天没忍住把茨木给上了,估计第二天对方也会眨着kilakila的眼睛说什么挚友不用担心吾会替挚友守护这个秘密汝依然是吾最强的挚友……

妈的

被强行塞友人卡的吞吞无比的心塞。

 

 

潜意识里的酒吞倒是挺舒坦,但现实中的他却有些狼狈。夜已深,他仍高烧不止,浑身的汗不知已湿透了第几床被子,桃花妖也担心的来看了好几次。虽是ssr,觉醒的过程必然会比别的式神痛苦一些,但酒吞这情况却着实有些糟糕。

茨木寸步不离的守在酒吞身边,他低头注视着他,金色的眼眸中却流动着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每当自己看着他那张狂如火的长发时心都会无法抑制的跳动,也不知是从何时起,自己已不满足于追随他的身影,只希望对方的眼中只有自己一人。
那个傲视一切强大到令人窒息的身影,如一团火焰,在茨木心中熊熊燃烧着,似要征服他的一切。那种感觉,不仅仅是向往,而是另一种仿佛是期待一般,却又带着不安、紧张、欣喜……

茨木无法理解这种感觉,但他知道,有什么跟以前不一样了。

 

早晨,夜色还未完全褪去,酒吞就醒了过来。一抬眼就看到趴在自己身上的那团白毛,蓬松的仿佛隆冬的白雪,酒吞没忍住,猛的揉了揉那团毛绒绒的发,恨不得揉下三层毛来。

茨木茫然的抬起头,看到醒过来的酒吞,一下子扑了上来,酒吞仿佛看见有条尾巴在他身后使劲的摇“挚友!挚友你终于醒了!吾就知道挚友不会那么轻易就倒下的!不愧是吾友!”

酒吞看着眼前一口一个“挚友”的茨木,恨不得把他的嘴堵上,然后下一秒,他确实这么做了。

酒吞一把把他的头摁下来,狠狠地吻了上去,宣泄着自己强烈的感情和占有欲。

 行吧
本大爷算是栽在你手上了

然而就在酒吞以为茨木会推开自己时,对方却加深了这个吻。小心翼翼的,仿佛在确认着什么一般,温柔的回吻了上去。酒吞一愣,胸口仿佛有什么突然炸开,强烈而浓郁的情感充斥着两人的胸膛。

许久,他们才恋恋不舍的分开。酒吞抬起头,望进那双鎏金的眼眸,里面映着自己的影子,在这深浓的眼睛中沉淀。

“以后不要叫我挚友了,”酒吞看着欲言又止的茨木,“叫酒吞。”

那双眼睛如同点燃的火焰一般猛然亮了起来,身后白毛兴奋的一抖一抖“啊不愧是我的酒吞,不管是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接吻的时候都无比的帅气!果然是鬼族顶峰的大妖!”

“……行了蠢货快闭上你的嘴”

 

 

 

 

 

 

 

阿爸:“诶为啥明明是吞吞觉醒了咋茨木的暴击这么猛呢”

桃花妖:“大概是爱情的力量。”

 

 

 

 

 

肝了几天连根鸟毛都没出的我

cnm

听见没有

cnm!

评论(4)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