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论坛体/巍澜】818沈教授的风流债

·性转也抵挡不住小澜孩的风骚

·一个沙雕脑洞

.点文

 

诸位我昨天还看见沈教授和一个胡子帅哥走在一起

今天怎么就换成大波美女了

1L楼主风中凌乱

 

 

??????

2L lz你想表达什么

 

 

??????

3L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我沈教授绝不是这样的人!!

4L暴风哭泣

 

 

楼上醒醒吧

5L还不是因为你们长得不好看

 

 

楼上内容引起强烈不适举报了

6L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拉黑屏蔽了

7L前面天台的请让一让

 

 

···是我掉线了吗 胡子帅哥是谁?

8L我爱学习

 

 

同问+1

9L学习使我快落

 

 

楼上是假的吧,哪有不为沈教授的美色而选课的人

10L发出没有抢到课的声音

 

 

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11L嫉妒使我质壁分离

 

 

 

这里是留级也没抢到课的人

12L嫉妒使我减数分裂

 

 

 

留级那位我实名制心疼

13L抢到课的默不作声

 

 

 

嘻嘻。

14L留级的12L

 

 

 

前线记者为您发来快报

15L香港记者本者

 

 

 

卧槽这是什么神仙jgadjgdfjgjgsdhj

16L下凡辛苦了

 

 

 

Wodema对不起沈教授请让我爬墙一秒

17L小哥哥网恋么

 

 

 

楼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18L墙上的朋友等等我

 

 

 

用黄泉冰锥戳醒楼上

泥们是与时代脱轨了吗这明明是···

19L沈夫人啊!

 

 

卧槽楼上道出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20L我可能是个山顶洞人

 

 

 

卧槽jhdkjhfkjhahj

21L这里是河姆渡人

 

 

 

?!!!

无图言吊

22L本元谋人今天都经历了什么

 

 

 

好的本香港记者今天就一拳戳爆你的小脑阔

23L CP粉原地去世

 

 

 

我姨妈倒流hsgfjhckjssjdgf

24L我尖叫

 

 

 

我姨妈入脑hjgdhjhhsff

25L我疯狂

 

 

 

我姨妈喷涌gfjhsfjskdfl

26L我升天

 

 

 

楼上请停止你们的危险行为好么!

27L好孩子不要学

 

 

 

这踏马不就是前几天来龙大办案的赵处长吗!

当时沈教授不小心戳伤了手,把赵处长给急得,舍不得骂又心疼的不行

啧啧啧

28L哦我的狗眼好痛

 

 

 

沈教授不是有名的洁癖与人身体接触绝不超三秒吗!

妈耶这笑容老子少女心爆棚



29L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

 

 

 

醒醒楼上!你是钢铁直男!

30L cp粉被糖淹没不知所措

 

 

 

楼上好像又道出了什么惊天大秘密

31L被处长笑的合不拢腿

 

 

 

等等你们是否还记得这篇帖子的标题···

32L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卧槽

33L这是什么琼瑶发展

 

 

 

卧槽

34L快把朕的超大桶爆米花呈上来

 

 

 

卧槽

35L哀家的小板凳呢

 

 

 

卧槽

36L臣妾的瓜子呢

 

 

 

卧槽

36L等等小李子忙不过来了

 

 

 

楼上你们是什么沙雕戏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对不起本沙雕给你们拖后腿了

 

 

 

我不管我要高举我CP大旗

38L誓死捍卫龙大瑰宝

 

 

 

大家让一让让本记者说两句

今天下课的时候,本人有幸偶遇沈教授,正想熟练的举起单反偷拍,结果发现不远处停着一辆极其拉风的红色吉普车,车还前靠着一个正在吃棒棒糖的大波美女。本人刚被美女惊艳到时,万万没想到沈教授走了过去!还一脸责备的把西装脱下来给对方披了上去!然后两人就一同上车走了!

39L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两人好像还在车里hcysdgfyuhgyghj

 

 

 

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40L暴风哭泣

 

 

 

这穿透屏幕的占有欲哟

41L我的巍巍屈屈小可爱呢

 

 

 

想不到沈教授好这口

42L低头看了看贫瘠的记几

 

 

 

打不过小基佬也赢不过狐狸精吗

43L人间不值的

 

 

 

看我用黄泉冰锥戳醒楼上的小脑阔

44L跪求美女正脸照

 

 

 

其实我想照的 

然鹅好像被发现了

45L后背一凉

 

 

 

Jsudhfuysbfjb这占有欲···我fong了

46L抱紧cp粉小被子

 

 

 

这世间难道已无cp粉的立足之地了吗!

47L沈教授真身莫不是风流霸道总裁

 

 

 

嘶···楼上ID很带感啊···

48L霸道总裁请爱上我

 

 

 

嘶···禁欲西装斯文败类···

49L霸道总裁请正面上hshdhjjjh

 

 

 

嘶···单手壁咚扯领带···

50L听我解释是手机自己进的水

 

 

 

用孟婆汤泼醒楼上···

人家再怎么风流也轮不上你的

51L谁能看到我雨中的泪

 

 

 

这是个什么贴子···

52L特调处处长赵云澜V

 

 

 

楼上ID眼熟啊···

53L等等沈夫人叫什么来着

 

 

 

卧槽!!!!

54L一级警戒一级警戒

 

 

 

沈夫人你听我们解释

55L管理呢快删帖啊啊啊

 

 

 

处长你听我嗦!沈教授什么都没有!沈教授一直是个作风优良的五好青年!!

56L马勒戈壁我在说什么

 

 

 

处长我们那天没看到什么美女!沈教授也没跟人家上车huydguyadhuu

57Lbsgdbcewehc

 

 

 

报告已经戳死楼上

58L我们还有挽救的余地吗

 

 

 

沈夫人祝您和沈教授幸福美满

59L被沈教授看见就死了

 

 

 

你们慌什么 

那个大美女真的这么好看吗

60L特调处处长赵云澜V

 

 

 

不不不不不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61L乖巧

 

 

 

不不不不不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62L乖巧+1

 

 

 

不不不不不我们不是我们没有

63L乖巧+10086

 

 

 

云澜,别闹了

64L龙城大学教授沈巍V

 

 

 

卧槽dhshfhsfvhh

65L是我幻觉了还是这个世界fong球了

 

 

 

卧槽jhdjkilkjl

66L今天是什么大型琼瑶现场

 

 

不是沈教授我没有偷拍hysgscbjhsdb

67L看戏之前先自保吧

 

 

 

沈教授!虽然你可能不信但是是手机先动的手!!

68L醒醒楼上自保来不及了

 

 

 

沈教授我们真心祝愿您能和夫人长长久久!

69L自爆吧

 

 

 

谢谢大家

这几天我会和赵处长出去办事  我希望回来之后可以见到大家的万字检讨书

70L龙城大学教授沈巍V

 

【此贴已封您不能留言】

 

 

-今天写到断手的龙城学子们依旧不知道那位神秘的大波美女是谁-

 

 

沙雕彩蛋:

特调处 

赵(挺胸):“你们要是乖乖交报告的话,我就给你们揉一把啊”

郭(战战兢兢):“赵赵处···后面···沈教授···好好好可怕···”

 

 

 

 

 

 

 

评论(19)
热度(5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