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巍澜】我喜欢的人竟然是弟弟的***?!(下)

·撩巍不成反被x

·刀削面警告

·前文走→ (上)   (中)

作为与自己弟弟的恋人干了苟且之事的大罪人,沈巍自觉羞愧难当,回去胡乱搪塞了沈面之后,他便开始各种找借口躲着赵云澜。

于是咖啡店里的同僚们每天都能见到一幅喜闻乐见的场景。

 

“沈店长!”

像极了摇着尾巴的大型犬。

“我去洗一下杯子。”

 

 

“沈店长!”

期待眼。

“久等了这是你们点的、、、”

 

 

“沈巍!”

不满。

“送货的来了我去看一下、、、”

 

赵云澜十分烦恼,十分寂寞空虚冷。

 

沈巍低垂着眼帘站在吧台后面,一双修长的手正细细的擦拭着一个高脚杯,他额前的碎发略有些长,昏暗的灯光在上面流转沉淀,一双好看的眼睛隐与阴影之中,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

沈巍对于自己喜欢上赵云澜这件事,其实是死活不想承认的。他想把一切疯狂都归咎于酒精的作用,但是那天晚上的对话又让他头脑清醒到发痛。

沈面。

沈面、、、

一声声,一次次,那名字低沉的,滚烫的在赵云澜的舌尖滚过,却不是他。

“哐——”杯子失手脱落,撞击在地面上发出清脆的声音。

他那样好的人,应该拥有平淡而美好的幸福,而不是被自己这个第三者插足。

沈巍眼神暗了暗,弯下腰捡起那个支离破碎的杯子,十分抱歉的笑了笑,接过了店员递过来的毛巾,然后又弯下腰将碎片悉数扫去。

一切是这么的正常,他还是那个随和可亲的店长,他还是那个会对自己微笑的顾客。

仅此而已。

 

 

 

又是一个傍晚,沈巍掐准了赵云澜过来的时间,准备转身找点事情。然而等他把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忙了个遍,他也没有听到那声聒噪的“沈店长”。

沈巍望着店门呆了一会儿,随即自嘲的笑笑,回身让店员准备下班。他习惯自己一个人善后,这会让他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安定感。而就在所有店员都已经离开的深夜,一个人忽然撞开门跌跌撞撞的闯了进来。

沈巍吓了一跳,以为是哪里来到醉汉,待他看清楚后,他才发现这个醉汉还挺眼熟。

“赵云澜,你醒一醒。”沈巍无奈的走过去,看着成大字瘫在自己沙发里的澜泥,蹲下身,轻轻晃了晃对方,然后就被喷了一脸的酒气。

“唔、、、”赵云澜似是不舒服的拧了拧眉,嘴里低低的念叨着什么。

“什么?”沈巍听的吃力,便只好俯身凑过去。对方滚烫的呼吸扑在他的耳朵上,沈巍不由得身子一僵。

“沈、、、、、、”赵云澜迷迷糊糊的,两只眼睛半眯半睁,一双手还死死抓着沈巍不放。

沈巍皱了皱眉。他摸出口袋里的手机,打算让沈面来接赵云澜回去,却在听到下一个字后彻底愣住了。

“巍、、、沈巍、、、、、、”赵云澜声音中掺杂了鼻音,竟还带了点撒娇的语气,沈巍感觉自己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猛地触动了。愣了许久,他才不可置信的问:“你刚才、、、说什么?”

处于迷糊状态的赵云澜根本听不见沈巍说的什么,他胡乱挥舞着胳膊,嘴里又嘟囔开:“沈巍、、、我不要了、、、不要、、、”

沈巍的脸噌的红了个彻底。

他无奈的捉住赵云澜作乱的胳膊,叹了口气,像是哄小孩子一样轻声道:“我现在叫沈面来接你,好不好?”

“不要,”这句话赵云澜倒是听了个真切,“我只要你。”

沈巍险些把持不住。

他感觉自己就像一只渺小的飞蛾,挣脱不过欲望与本能,就要去赴那有去无回的嫣红盛宴。

惊心动魄,义无反顾。

 

这仅仅是几句话,沈巍便感觉自己已经丢盔卸甲、溃不成军。他小心翼翼的躲藏了这么久,强迫自己不去面对这份感情,然而只是对方的胡言乱语,却让他大起大落,情难自已。

 

沈巍强压下心中的苦涩,说道:“他是你的男朋友,他会更好的照顾你。”

“他不是,”被沈巍捉在怀里的澜泥依旧十分不老实,“我喜欢你,我只喜欢你。”

沈巍看着闹腾的赵云澜说完之后终于渐渐安静了下来,猫一样的缩在他怀里,胸口平稳的起伏着。他静静的看着怀里的人,犹豫了片刻,终究还是没舍得起身。沈巍贪婪的看着,不知看了多久,久到赵云澜已经熟睡,他才慢慢地,小心翼翼地俯下身,屏住呼吸,在他温润的唇上轻轻偷得一吻。

沈巍心跳如雷,他甚至觉得自己快要疯了。他明知这样做会更加令他放不下,甚至是在伤害赵云澜,看他偏偏舍不得,仿佛从这短暂的触碰中,就已经得到了莫大的幸福。

 

而此时本应躺在沈巍怀里的睡死赵云澜忽然伸出手,一把将正欲退开的沈巍按向自己。沈巍猝不及防,惊慌之中想要逃开,却被他更用力的吻了下去。

沈巍满脸通红,他摁着赵云澜的肩膀将两人之间的距离拉开,嗓音低哑的说:“你干什么?”

“沈店长这都看不出来?要我再亲一遍吗?”赵云澜一脸坏笑,理所应当的耍着流氓。他的脸上还泛着喝酒带来的潮红,眼睛却是明亮的,盈满了笑意。

沈巍尴尬的无言以对。

赵云澜觉得再这么逗下去,对方就要找个地缝跑了。于是他就着躺在人怀里的姿势,不紧不慢的开了口:“我跟你弟弟什么都没有,充其量就是个朋友。其实那天的约会我一见到你,就知道你不是沈面了。你们两个的气场不同,旁人或许分辨不出,但我绝对不会认错。”

沈巍沉默了半晌,忽然抬头,似笑非笑的看着赵云澜:“所以,是你跟沈面合起伙来骗我?”

眼前的赵云澜早已没了刚才的醉意,一双含笑的眼睛看着沈巍,哪里有半分醉酒的样子。

沈巍觉得,让这人去做音乐制作人简直太屈才了。

“我这不是怕你被我追跑了,”赵云澜无辜道,“你看约完会你都不理我了,我要是不装醉你肯见我吗?”

沈巍:“、、、、、、”感情自己才是那个恶人。

 

沈巍忽然想到了什么,脸上顿时不自在的红了:“那你为什么那天晚上、、、、、咳、、、、、叫、叫我、、、、、”

“为什么叫你沈面是不是?”赵云澜觉得沈巍的反应实在是可爱,笑意不由得又深了几分,“我要是说沈巍,你不就露馅了吗?到时候你跑了,是要留我一人独守空房?”

沈巍张了张嘴,半晌没憋出一句话来。最终挂不住赵云澜赤裸裸的目光,将他扔在了沙发里,起身收拾东西准备关店。

 

“老婆?媳妇?你要去哪呀?”见沈巍锁了店门,赵云澜立刻贱兮兮的跟了上去。

“回家。”沈巍推了推眼镜,“先收拾沈面,再收拾你。”

-end-



碎碎念:

我没想拖这么久的qwq

这几天展子实在是太累了

应大宝贝儿的要求
这几天会写一个小澜孩向的番外( ॑꒳ ॑ )

评论(13)
热度(5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