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巍澜】我喜欢的人竟然是弟弟的···?!(番外)

·前半部分是论坛体

·不负责任番外 正文请走→ (上)  (中)   (下)   




如何快速而不着痕迹的追到小白兔?

1L楼主

 

 

 

约会!吃饭!看电影!

2L龙城第一把妹小王子

 

 

 

楼上这一条龙很熟练啊

3L确认过眼神是没有对象的人

 

 

 

大家都是直男何必戳穿

4L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不是小白兔是啥

楼主是要养宠物?

5L黑人问号

 

 

 

出现了!直男本男!

6L甩手就是一个大师球

 

 

 

这楼里为何这么多直男

7L湾仔码头傲然独立

 

 

 

小白兔就是那种楚楚可怜一追就跑的那种叭(不

8L死肥宅的强行解释

 

 

 

反正就是追起来不容易

9L没对象的强行挣扎

 

 

 

诶诶对,差不多。

其实楼主正在追的这个人吧长得比小白兔还可爱,人也很好。他知道我喜欢吃甜食,所以每次我去他店里喝咖啡的时候他都会给我加很多糖。他是个安安静静的大美人,平时还喜欢弹钢琴,一双手简直好看的不得了。间或抬起眼看看你,那微微泛红的眼角,啧啧啧

10L人间极乐哟

 

 

 

、、、、、、

11L谁还不是狗粮养的

 

 

 

、、、、、、

12L谁还不是狗粮养的

 

 

 

 

、、、、、、

13L劳资踹翻这碗狗粮

 

 

 

一拳捶醒楼主

这还没追到呢请不要这么猖狂好么

14L内容引起强烈不适 举报了

 

 

 

反复看了几遍标题、、、

15L不是我应该还没瞎叭

 

 

 

楼主你真的没有追到吗?!

16L小声bb一句那是沈店长的店吗

 

 

 

迟早的事迟早的事(笑

17L楼上bb的是

 

 

、、、、、、

18L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楼

 

 

 

woc等等沈店长?是姓沈名巍的那个店长???

19L突然警惕

 

 

 

嗯嗯嗯????

20L情敌一级警戒

 

 

 

开咖啡店又美若天仙还会弹钢琴、、、

21L是我老公

 

 

 

姐妹们让我们一起打爆楼上小脑阔

22L在我床上了好么

 

 

 

而且沈店长真的很会照顾人啊啊啊啊啊啊

23L实不相瞒我就是老板娘

 

 

 

我沈真是集万千优点于一身

24L为爱疯狂

 

 

 

楼上的小沙雕们

醒醒

世界末日了

25L沈店长也不会娶你们的

 

 

 

楼上拉黑了

26L我不听不听不听不听

 

 

 

拖出去斩了

27L气fufu

 

 

 

反正大家都嫁不到的

不如白日梦

28L强颜欢笑

 

 

 

是啊何必呢

29L笑中含泪

 

 

 

楼主是何种自信竟敢妄想天仙

30L除了那天的钢琴小哥哥

 

 

 

对对对那个小哥哥我那天也看到了!!!

31L嗷嗷嗷居然有能跟沈店长比肩的神仙

 

 

 

玛德你们是怎么抢到位子的

沈店长的咖啡店不是限流吗

32L你们是黄牛本牛吗

 

 

 

能抢到座位的是在店里买房了吗

33L本贫民窟女孩与你们格格不入

 

 

 

本凡人求各路神仙科普一下小哥哥是谁

34L发出抢不到座位的声音

 

 

 

小哥哥其实是位音乐制作人,真名赵云澜(因为那天正好看到了他的名片所以)

就是那天沈店长依旧在风度翩翩美若天仙的弹着钢琴,然后云哥走了过去,把刚才沈店长的曲子变着花样的又弹了一遍。要知道沈店长弹钢琴从来都是即兴啊!云哥那个潇洒的身影简直hjfedhuejidhuwij

35L我爬墙我有罪

 

 

 

Wodema这是什么神仙脑子

36L血书求神仙们放图

 

 

 

好的,预备,尖叫——

null

37L我hsjhfshfnjvnnefjnddowie

 

 

 

、、、、、、

38L天hdbquhejfdbeyuhdbjyeuijsn

 

 

 

、、、、、、

39L这dhfgjhykfjnsudhfejkfed

 

 

 

我疯辽hysegdhgffjhfuwidjkh

40L旋转升天我闭着眼

 

 

 

谢谢

41L楼主

 

 

 

?????

42L楼主猝不及防令我有些跟不上

 

 

 

楼主你想表达什么

43L我们明明在爬墙云哥

 

 

 

谢谢你们夸我啊

我知道我长得帅你们也不用这样

44L嘻嘻

 

 

 

等等、、、、、、

45L我的脑阔好像出了点问题

 

 

 

、、、、、、

46L莫非、、、

 

 

 

、、、、、、

47L难道、、、

 

 

 

、、、、、、

48L怕不是、、、

 

 

 

楼上再打哑谜拖出去了

49L朕的小李子呢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0L楼主你?!云哥?!

 

 

 

废话

51L楼主

 

 

 

对不起云哥

52L您看我跪的标准吗

 

 

 

云哥我错辽

53L您看我跪的标准吗

 

 

 

云哥我不是故意要偷拍的

54L但是您真的好看啊啊啊啊啊

 

 

 

小事儿小事儿

55L所以你们可以看看标题了吗

 

 

 

我居然在帮助神仙追神仙

56L今夜大家都是天命加身之人

 

 

 

虽然心情复杂但是

57L也只有神仙才能配得上神仙了好么

 

 

 

我才出去一会儿你们怎么就从老婆迅速变成媒婆了

58L是什么令你们突然长脑阔了

 

 

 

是现实

59L和沈店长的盛世美艳

 

 

 

是现实

60L和云哥的盛世美艳

 

 

 

神仙就是要跟神仙在一起!

61L所以各位媒婆们标题看完否

 

 

 

搬出朕的撩妹秘籍

62L嘿咻

 

 

 

用星冰乐泼醒楼上

63L沈店长岂能跟一般凡人相提并论

 

 

 

可咱们是一群连凡人都追不到的、、、

64L听 狗哭的声音

 

 

 

你快闭嘴吧

65L西湖水啊是我的泪

 

 

 

你可住口吧

66L化不开我柔肠百转

 

 

 

你憋说话了

67L断桥未断寸心欲碎

 

 

 

我他妈竟然唱了出来

68L现在媒婆还附赠沙雕功能吗

 

 

 

你们这歪楼速度

69L真不愧是专业沙雕

 

 

 

咳那我正一下楼

约会是必要的吧?毕竟可以把自己的一些隐藏技能在约会中都甩出来然后再攻略,人格魅力得先得到体现

70L专注galgame 十年

 

 

 

楼上说得妙

71L ID暴露了朋友

 

 

 

这我知道

关键是我怕他不答应和我约会

72L楼主

 

 

 

、、、、、、

73L这贴竟然认真了起来

 

 

 

、、、、、、

74L我们本来就是正经媒婆好么

 

 

 

、、、、、、

75L这话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

 

 

 

不答应就骗嘛!就说让人帮自己买东西,然后为了还人情所以请对方吃饭,趁机喝醉酒后、、、、、、

76L诶嘿嘿

 

 

 

楼上ID眼熟啊

77L太太请您回隔壁更新好么

 

 

 

似李!日产八万八!

78L太太请您回隔壁更新好么

 

 

 

我他妈还以为开错了贴

79L太太请您回隔壁更新好么

 

 

 

你们不觉得太太说的很有道理吗!

也可以说你是代替某个人来之类的,总之就是不要体现出是你约的他

80L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对对对!

如果楼主有个好基友那是最好不过了

重点是喝酒然后

81L诶嘿嘿

 

 

 

嚯  你们这建议不错啊

82L楼主

 

 

 

楼主你醒一醒!

83L这是位r18太太啊

 

 

 

楼主你回来!

84L好孩子不要学啊!

 

 

 

楼主!!!!

85L沈店长是不是

 

 

 

是不是、、、

86L抱头痛哭

 

 

 

是不是要被我们这群沙雕给、、、、

87L追悔莫及

 

 

 

沈店长事后莫要怪罪于朕

88L突然很想围观约会

 

 

 

来了来了

null
null


89L对没错我就是香港记者

 

 

 

卧槽

90L这踏马才过去了一天

 

 

卧槽

91L你他妈是幸运EX吗

 

 

 

卧槽

92L你是魔鬼吗

 

 

 

不、、、其实我也在约会,然后就看到一个很像沈店长的人

(毕竟龙城饭店是约会圣地

93L我想我上辈子大概拯救了地球叭

 

 

 

不不不

银河系都不够你救的

94L我们不一样

 

 

 

云哥这么快就骗到了

95L让我再吹一波这两位神仙的颜值

 

 

 

神仙约会风景都不同了

96L嘶、、、、、、

 

 

 

神仙约会都这么赏心悦目

97L麻麻我又相信爱情了

 

 

 

人间值得!人间怎么不值得!!

98L这踏马是什么天造地设的一对

 

 

 

本媒婆血书求两个人能在一起

99L我哭辽

 

 

 

所以现在是万人一齐电灯泡吗

100L干了这碗狗粮

 

 

 

神仙CP啊

101L哭着咽下这份狗粮

 

 

 

等等这俩人喝这么多酒是想

102L名侦探柯澜

 

 

 

醉酒后、、、、、、

嘶、、、、、、

103L黄色废料实我快落

 

 

 

楼上住脑!!

104L嘶、、、、我好兴奋、、、、、、

 

 

 

龙城饭店上面就是龙城宾馆、、、

105L我的脑子有他自己的想法

 

 

 

我再一次赶不上你们的脑回路了

老婆→媒婆→电灯泡????

106L直接不是人了可还行

 

 

 

忘了老婆吧

107L只有磕CP才能使你快落

 

 

 

忘了媒婆吧

108L只有磕CP才能使你快落

 

 

 

我竟再一次被你们的沙雕所折服

109L嚯嚯嚯嚯嚯嚯

 

 

 

这都几个小时了

还没吃完吗

110L朕的香港记者呢

 

 

 

香港记者已经死在前线

null

111Lhbsjwsdhbjnkshbjkdnh

 

 

 

卧槽这是醉酒的沈店长

112Lhdbcguewjcbfvguewijshcb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13L我旋转

 

 

 

Aaaaaaaaaaaaaaaaaaa

114L我跳跃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115L我闭着眼

 

 

 

楼上动物园右拐不送

116L沈店长是什么绝世小可爱

 

 

 

云哥喝酒的样子也好撩hdesjndhbeusnhbdecn

null

117L我die了

 

 

 

不是你们先别嚎

我比较关心喝完酒之后的事情

118L老脸一红

 

 

 

欸嘿嘿

119L老脸一红

 

 

 

也差不多该、、、、、、

120L老脸一红

 

 

 

球球你们这里还有未成年

121L救救孩子

 

 

 

抱起来了!!!抱起来了!!!!!云哥他把沈教授hduwhwhqhwdbhjiwsbhi

122Ldheghubedcnjhewfjbhidwbh

 

 

 

楼上把话说完再去世好么!!!

123L妈耶我在见证什么历史

 

 

 

醒一醒!!你的直播!!

124L猛摇122L

 

 

 

现在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

125L沈店长的zc

 

 

哦——

126L欸嘿嘿

 

 

 

噫——

127L欸嘿嘿

 

 

 

嘶——

128L欸嘿嘿

 

 

 

这是什么大型黄色现场

129L好孩子不要看

 

 

 

这是什么刺激展开

130L所以沈店长居然是下面那个??

 

 

 

沈店长辣么可爱辣么软!

131L我站受

 

 

 

赌一包辣条

132L受+1

 

 

 

赌楼上的脑阔

133L受+2

 

 

 

赌楼上的姨妈

134L受+10086

 

 

、、、、、、

 

 

 

 

 

 

 

赵云澜心情复杂的关上了早已经一发不可收拾的论坛,一旁一个温柔的声音低低的传了过来:“在看什么?”一只手还轻柔的按摩着他酸痛的腰肌。

“在看他们血亏。”赵云澜面无表情的看着沈巍,“喝酒那天晚上也没见宝贝儿你这么欲求不满啊”

沈巍耳根瞬间就红了起来,像是被调戏的不知所措的小媳妇,他局促的起身:“别瞎说,我去给你盛粥。”

然而他走到门口,回头发现赵云澜仍不吭声的坐在那里,极其不满的看着他。他脚步顿了顿,内心挣扎了一下后,又转身来到床前,俯身在那人的唇上温柔点上一吻。

“我错了,下次轻点。”

 

赵云澜眉毛抽了抽,觉得沈店长这披着小白兔的外衣、自带脸红效果的天然黑的人设真是锻炼的炉火纯青。

可天杀的是他就好这一口。

 

 

 

 

 

 

 

 

 

 

 

 碎碎念:

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 我没法去镇魂原剧里搞截图

所以文中截图均来自荒岛梦游人 ID wonderland-for-u

评论(5)
热度(3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