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韩叶】于惊雷处听无声

【韩叶】于惊雷处听无声

 

 

 

·把老早的文扒出来重写了下

·私设韩叶同居(大概是退役…?

 

 

 

——只有被岁月磨平了棱角,才能体味到那一份细水长流

 

 

 

 

“轰——”

 

窗外的暴雨仍在肆虐着,雨水的在窗上留下蜿蜒的痕迹。淅沥的雨点将其他杂音吞没,唯有那雨声和雷声仍在轰鸣。 

一道闷雷在天边炸响,许是这乌云压的连心情都沉重了些,窗前那张脸略显疲惫。 

叶修站在巨大的落地窗前,望着窗前的雨痕出神,任凭手上的烟一点点燃尽,白烟四散开来,尽管隔着一层玻璃,却仿佛要将自己揉进这层雨雾中。 

 

似曾相识的天气,但那时的天却冷的难受。

那时的叶修从嘉世出来时,大街上正纷纷扬扬的飘着雪花,路过的人都拽进了外衣低头走着,没人留意到他。叶修回头看了眼那熟悉的大门上陪伴了自己十年的嘉世队徽,在一片白雪中红的刺眼。

说不惆怅那是假的,叶修搓了搓略微冻僵的手,有那么一瞬间,他忽然特别想立刻见到那个人,那个总是皱着眉头,凶神恶煞的说着一如既往的人。

但却又不想让他看见自己的狼狈

 

又是一道闪电撕裂天空。 

 

没有听到雷声,叶修却察觉到了身后韩文清的气息。他没有回头,而是轻轻闭上眼睛,将后背靠在韩文清结实的胸膛上,任由他的气息渐渐包裹自己。 

“在想什么?”低沉的声音从叶修耳后穿来。

叶修哼哼了两声:“哥掐指一算,你们霸图这周的野图收益恐怕是见红了吧,哎真是可怜了老蒋,见着你不得吓得倒着走。” 

“你还有心思关心别人。”

叶修感觉自己的腰被掐了一下,顿时嗷的一声叫了出来,扭过身子怒视着韩文清:“我靠老韩它昨晚就已经够惨了你今天还不放过他吗!”

“我不介意今晚让他更惨。”

叶修瞪大了眼睛看着韩文清云淡风轻的耍着流氓,最后还是放弃了作死,回过身望向窗外,远处的霓虹在雨雾下渐显模糊。

 

“我其实在想我离开嘉世的那一天” 

 

有些东西,一旦存在的时间久了,就仿佛成了自己的一部分,就像习惯一样,丢不掉,放不下。但是嘉世,这个居于叶修心中已十年的“习惯”,硬是在一夜之间生生扯离了叶修,留下了一道疤痕。虽然叶修不在意,但韩文清却能感受到那道伤口,不深,却痛彻心扉。

 

透过玻璃,叶修看到身后的韩文清微微皱起了眉头,挑了挑眉笑道:“瞎紧张啥啊老韩,都过去多久了。我告诉你个秘密啊,你可不要太高兴。”

叶修慵懒的语调在淅淅沥沥的雨声中沉淀着,韩文清觉得意外的有些好听,于是他不动声色的靠近了点。

“哥当时从嘉世出来的第一念头其实是想找你的,”叶修顿了顿,“但是你想想,我这飞一趟得值多少康师傅和中华啊!”

还是把他扔到雨里好了。韩文清面无表情的想着。

 

其实当时听到叶秋退役的消息时,韩文清就隐约感觉发生了些什么,他心里除了震惊之外,更多的却还是愤怒,甚至自责,为什么自己不是第一个了解实情的人,为什么自己没有好好看住他,为什么自己没有——

陪在他身边。

叶修的离开不仅对叶修自身,更是韩文清的心里,都留下了一抹伤痕。

 

“轰——”又一道闷雷从天边滚来。

韩文清轻哼一声,捉起叶修的手,在他的哀嚎声发出来之前,将他指尖那根快要燃尽的烟扔掉。但是那只手却并没有抽出来,依旧攥着叶修的手,两只手交叠着,紧紧握在一起。 

白皙的手上覆着另一个宽大的手掌,掌心的温度此刻互相温暖着对方。 

“下次你要是再偷偷消失的话,我就狠狠地收拾你,让你体会下拳皇的怒气。”韩文清威胁道。

叶修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怎么感觉我跟个BOSS似的”

“恩,霸图的头号仇恨目标”

叶修回头,眨了眨眼,笑道:“那么,抢了BOSS的感觉怎么样啊,拳皇大大”

“别想逃走了。”

 

叶修抬起头,两人四目相对,然后互相吻上了对方的唇。 

 

窗上蜿蜒的水纹映着夜色的浓郁,明明暗暗。雨落的喧嚷仿佛在远处,天边,又是一道闷雷响起。

 

 

 

 

 

 

 

 

 

 

 

 

 

 

 

 

 

 

 

 


评论(2)
热度(71)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