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 更新少 谢谢喜欢♡

【巍澜】沈巍千里寻妻(下)

(上)小澜孩被绑架囚禁

(中)小澜孩阴兵斩 沈巍黑化

·巍巍事后可怜巴巴 

·甜齁

赵云澜很庆幸自己能够见到第二天的太阳,但他睁开眼后,那如同被碾过一样的疼痛和几乎断裂的腰肌又让他有一瞬间觉得,或许还是见不到比较好。

赵云澜哼哼唧唧的起了床,满足的嗅着熟悉的饭香,一扭头,那句“老婆”却被他硬生生卡在了嘴里。

他看到幻化了人形的大庆正一脸鄙夷的看着自己,手上不情不愿的捧着一杯粥。

“居然没死,啧啧啧,”大庆看着正处于事后凌乱的赵云澜,“看来沈教授昨晚手下留情了啊。”

“不是、、、你怎么在这?沈巍呢??”赵云澜倒是不介意大庆看见自己满身的“战况”,只是在睁眼后看到的第一个人不是沈巍,多少还是有点别扭。他也知道沈巍不是那种拔吊无情的人,他就怕那个万年死脑筋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又跟自己过不去。回想起昨晚的那场“激斗”,赵云澜忽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

“沈教授让我好好照顾你,还说粥要趁热喝,饭在锅里自己热一热,晚上可以跟特调处的人吃,但是不能喝酒,这几天要早休息、、、”大庆像背书一样硬邦邦的背了出来,一脸“我是猫为什么要吃狗粮”的悲壮。

“他到底去哪了?”赵云澜几乎是咬牙切齿道,他怎么可能听不出来,沈巍这一番事无巨细的交代,颇有告别的意味。赵云澜怀疑沈巍脑子上的技能点是不是全点在脸上了,有时候他真想数数沈巍的脑子里到底有几根筋。

“你们小两口的事我怎么知道。欸老赵,不是我说你,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在沈教授心里的分量有多重,还连招呼都不打的就跑去做诱饵,现在好了,玩儿脱了吧。”大庆幸灾乐祸道。

“滚一边儿去。”要不是他赵云澜现在连坐着都困难,他早就把大庆扔出去了。赵云澜心里清楚,沈巍现在不见他不是因为生气,就照他现在还知道让大庆这么仔细的照顾自己来看,他的气早消了,现在肯定是不知道躲在什么地方自责去了。

赵云澜恶狠狠的打开床头的抽屉,中途不小心牵连到他那千疮百孔的老腰,不由得内心暗骂一声,然后以一个十分别扭的姿势抓过里面的一把符纸,不管里面的符纸已经皱皱巴巴到几乎在破烂的边缘,赵云澜单手一挥,那符纸便剧烈燃烧起来,散发着诡异的光。赵云澜脸色阴沉的冲着符纸说道:“沈巍,还不给我回来!”

“噗——”燃烧的符纸应声化为灰烬,将那句话不知传递到了何方。不多时,一缕黑烟凭空腾起,褪去了一身黑袍的沈巍自黑雾中显现。他依旧穿着赵云澜最喜欢的那身条纹西装,精细的做工裁剪出他挺拔有型的身材。沈巍低着头不敢看他,一双手乖顺的交叠在身前,接着后退一步安静的站在一边。

一旁的大庆早识趣的化了猫,悄悄地从窗口溜了出去。赵云澜见他这副乖巧的模样,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被轻轻触动了一下,刚才生得气早就烟消云散。他在沈巍看不见的地方轻轻笑了笑,盘算着怎么捉弄一下自家的小媳妇,把昨天晚上的都讨回来。

沈巍一直处于深深的自责之中。一夜疯狂之后,赵云澜脸上浅浅的泪痕将他猛地惊醒,那个赵云澜明明从来都不会服软,他只会将伤痛都咽下去,让眼泪在心底干涸。而他竟然让他一直视若珍宝的人一次次的承受着自己嗜血般的欲望,一次次逼他承认错误,甚至无视他的泪水,他的一遍遍求饶。

沈巍咬紧了下唇。他深深的厌恶自己的行为,自成圣之后,他好不容易才有一点点觉得自己能够配得上赵云澜,想将他好好的保护起来,不再受一点苦,然而到头来却是自己伤害了他。沈巍始终躲不开那刻到骨子里的嗜血的欲望,他悲凉的发现,自己终究还是一个令人作恶的鬼族,或许离他远远的才是对他最好的保护。

 

“过来。”沈巍听到赵云澜的声音,身子微微一颤。他小心翼翼的走到床边,却还是不肯离赵云澜太近。赵云澜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只得自己忍痛挪到床边,一把拽过像个木头一样的沈巍,迫使低着头的他看向自己的眼睛。

赵云澜最见不得他这副样子,心想着逗他,便痞气的笑道:“来再给你老公变个长发,我就原谅你了。”

沈巍一愣,有些不知所措的眨了眨眼,随后还是顺从的摘下了眼镜,漆黑如墨的长发瞬间铺满了整张床。

尽管是第二次见沈巍这副样子,但赵云澜还是不可否认的被戳中了。柔顺的黑发贴着沈巍的侧脸直直垂下,在他精致的面容上投下一道道阴影。他仅仅是低垂着眼安静的待在那里,万物却好像在那一瞬间都失了色彩。

赵云澜愣愣的看着,窗外的喧嚷在远处,晨光流转,微音轻起。

他忽然一把抱住了沈巍,而沈巍猝不及防被吓了一跳,想要挣开却又怕伤到他,只得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却被赵云澜以不容拒绝的力度更加用力的拥紧。

透过长长的黑发,赵云澜能够闻到来自黄泉深处冷冽的清香。赵云澜无奈的想,自己这辈子就栽在这人手里了。这件事因他而起,也只有他能掰过沈巍这一根筋,将他的暴怒悉数承受。昨晚的他确实有错,明知沈巍最见不得自己受伤,还一个劲儿往火坑里跳,说到底,这事还是他自找的。他就着把脸埋进对方胸口的姿势,闷声说道:“我错了。”

赵云澜感到沈巍的身子猛地一颤,他的眼睛似乎刹那就亮了起来,有些不可置信的低下头,却对上怀里人同样明亮的眼睛,他嘴唇微微抖动了几下,才用低哑的声音问道:“你说什么?”

“我错了。”赵云澜一字一句认真的重复道,仿佛这是天底下最重要的誓言,“我以后不会以身犯险,更不会一声不吭就去出任务,会好好保护自己、、、、、、”

赵云澜一边说,一边看着沈巍逐渐弯起的眉眼,以及仿佛闪着光的眼睛,心说自己怕不是养了只大型犬,却在下一秒被这只大型犬扑进了柔软的枕头里,动作却轻柔的仿佛在对待一个易碎的娃娃。

“真的吗?你真的不生气了?你真的、、、不自己去犯险了?”沈巍将手臂撑在赵云澜脸的两侧,长长的黑发垂了下来,扫在赵云澜的脸上,痒痒的扫进了他的心里。

“真的,都是真的。”赵云澜懒洋洋的笑着,“不过这也要黑袍哥哥努力保护人家才行。”

于是沈巍的耳尖不出意外的红了个彻底,他试图抗议这个称呼,话还没说出口,却被身下人堵在了嘴里。

舌尖上是那人惯有的甜腻,沈巍不由得想,太甜了。

于是他又不动声色的加深了这个吻

 

 

 

 

 

 

 

 

大庆:生活终于对我这只无辜的小猫咪下了手

 

end.

碎碎念:

对不起我知道我这次又又叒拖了很久(我有罪我忏悔

然后是200fo点文

可以把想看的巍澜梗留在这条的评论里 

我一定会写的!每条评论我都看的!

超爱你们qwq

以及过几天打算开一个巍澜现代AU连载

大概是酒吧驻唱小澜孩x自带脸红特效大明星沈巍

一个很沙雕的脑洞(。

评论(21)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茶师爷 | Powered by LOFTER